欢迎来到深圳市教授协会官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深圳市教授协会二级机构下半年工作简报

深圳市教授协会二级机构下半年工作简报
点击率:2419    发布时间:2020-11-16    信息来源:深圳市教授协会

深圳市教授协会二级机构下半年工作简报

今年在抗击疫情、预防新冠肺炎的同时,深圳市教授协会各二级机构在协会的领导下,进行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得广大客户的欢迎。

一、张文清教授为泰康高客讲解“口腔保健知识”

2020年9月15日下午,我会副会长、医药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张文清教授在泰康拜博口腔华强北旗舰店,为泰康人寿的高客进行了“口腔保健知识”宣讲。

张教授虽然年近八旬,依然精神矍铄,身体健康,这得益于他有一口健康的牙齿,到目前为止,他口腔中仅有一颗牙齿脱落,而且已经做了种植牙。

为了给泰康人寿的高客以现身说法,张文清教授不顾年事已高,主动请缨。张教授讲的“病从口入”“牙齿健康,全身健康”“口腔疾病重在预防”等观点,让大家受益匪浅。与会的客户对张教授的讲解非常认可,纷纷表示要爱牙护齿保健康,避免“病从口入”。

二、展望未来,2020中青教育继续砥砺奋进

副会长单位中青基石教育深圳有限公司从今年二月份开始,在深圳教授协会的领导与指挥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复工和复产。至今,中青教育已获得了良好的发展成果。

教育招生方面:

从今年六月份至今,在面对各方面的压力下,深圳中青教育招生人数已突破3000人数!平均每月招生人数600!平均月流水规模已达580万!按此发展趋势,预计2020年下半年,招生人数可达4500人,流水规模可达4000余万!

企业建设方面:

一是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业务扩展需求快速增长,为快速抢占市场份额,引进优秀人才,中青教育企业员工规模预计在下半年扩张至400人以上。

二是为建立并加强完善员工培训体系,公司成立了克瑞斯商学院,邀请行业资深导师进行专题课程讲解以及经验分享,将实行师徒绶带制

三是南京分公司正式成立。公司业务范围扩展覆盖至长江三角洲,与以深圳为中心的珠江三角洲遥遥呼应!

立足现今,展望未来,深圳中青基石教育在深圳教授协会的带领与指导下,必将再接再厉,乘势而上!

三、理事单位达维健公司为抗疫助力
在新冠疫情期间,达维健公司先后二次向长沙市红十字会捐献了自主研发生产的纳米锌等系列消毒产品,合计伍万元,并联合长沙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免费为当地多所小学进行复课前的场地消毒工作,为抗疫助力。先后受邀为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蔬菜所华南农业大学五山校区提供消毒服务

自去年下半年至今,达维健公司用自主研发生产的纳米锌产品,在湖南、广东、广西近百个中小型生猪养殖场进行预防非洲猪瘟复产,从养殖场购进猪苗至大猪出栏整个养殖过程,无一例感染非洲猪瘟病毒。目前不少鸡场、鸭场、鱼虾苗场、牛蛙场、牛羊牧场等都用了“达维健”纳米锌产品进行防疫,效果显著,促生长也明显。

今年7月份,达维健公司受邀参加广东省水产绿色养殖“五大行动”示范推广活动暨渔业技术推广骨干培训班,向在场的专家和企业代表介绍了纳米锌水产养殖专用产品及产品功效,受到了与会和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四、防水专家委员会重视学习,收获荣誉

2020年10月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秘书处集体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20年10月28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在“2020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开幕当天,主办方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举行了建筑防水行业抗疫表彰活动。深圳防水协会等48家防水企业获得了“建筑防水行业支援新冠肺炎抗疫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年11月10日上午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教授带领监事长、部分副会长和副秘书长及协会部分专家参加深圳市先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年专家座谈会瞿培华教授高度肯定深圳市先泰实业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保证材料品质和施工质量控制。通过该活动,扩大了教授协会和防水协会的影响力。

五、TKT健康工程专家委员会为健康保驾护航

新冠来临,人们才真正明白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人的亚健康状态都是因为经络不通畅引起来的。要想健康,一定要通经活络才行。

TKT健康工程专家委员会经过持续十八年研究,发明的TKT熨经疗法开创了中医器械现代化的先河!

今年9月,在进入桂林恭城县瑶医院进行了为期两周500人的临床应用后,TKT现代中医设备技术受到广大患者的热爱,得到医院管理层、医生们的广泛认同,得到中医药管理局、卫生健康监督管理局等领导的高度赞誉!日前,TKT现代中医设备技术被瑶医院隆重引进,成立特色专科,与瑶药结合,开展帕金森和癌症专科业务,并展开多个课题研究。恭城县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谢永恒说:现代化的TKT与古老的瑶医药相结合,一定可以创造奇迹,为祖国和世界作出巨大的贡献!

在党中央正确领导的新冠防控抗疫战取得巨大胜利的形势下,在深圳教授协会的指导下,协会各二级机构团结一致,努力开展公司业务,在永不言败,激流勇进的精神下从抗疫战中赢来稳定发展的大好局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