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教授协会官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协资讯 - 教协各二级机构近一个月来工作情况通报

教协各二级机构近一个月来工作情况通报
点击率:1685    发布时间:2020-03-21    信息来源:

教协下属各二级机构遵照党中央和各级政府“积极有序推进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的指示,抓紧抓细防控工作同时,已复工复产和即将全面复工复产,现将近一个月工作情况通报如下:

1.教协防水专家委员会

委员会主任委员瞿培华教授,时刻关注各级政府的防控指南和省市动态,截止225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严格五条措施,当日全面开工。

33日,瞿教授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专家委员会组织的视频直播公益讲座(一)上,率先开讲了《深圳市建筑工程防水技术标准》SJG19-2019; 接着又在312日全国防水行业公益大讲堂上直播了《南北防水特征分析与从业思考》,两次精彩演讲广受行业关注,吸引了国内防水业界、开发商、设计院、承包商等各1.5万人次和2.7万人次上线观看和学习。

2.副会长单位中青基石教育培训(深圳)有限公司

该单位疫情防控任务较为繁重,因为公司一二百人中不少来自外省,而且要集中在500多平方米的办公室里办公,故公司严格按照《深圳市企业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指引》要求进行了策划,从220日 到318日,人员复工率已达93%

复工复产并成立了防控小组,严格收集了上岗员工旅居史和接触史资料,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和重点场所消毒,准备了隔离观察场所,针对复工公司配备了体温枪、消毒液、口罩、洗手液和75%医用酒精。

日常防控措施是原则上不让外来人员进办公室,员工每日测体温两次(上下午),每日填写健康日报,办公区清洁工进行两次消毒作业,定期巡走防止人员聚集和不带口罩等

3.理事单位广州达维健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钟科明和员工早在210号就回到省农科院的办公室上班,严格按防控要求执行。湖南省的纳米新材料工厂已于三月一日开工生产纳米消毒液,防控到位。从去年至今纳米氧化锌用来防控非洲猪瘟。在新疆几万亩湖泊中放养大闸蟹是该公司首创,今后放养工作物资准备开始进行。

4.TKT健康工程专家委员会

公司计划325全面复工,现在主要研发人员已到公司,一边学习、一边作复工准备战。

深圳市教授协会办公室

202032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