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教授协会官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热烈欢迎深圳大学等高校教授们加入深圳市教授协会

热烈欢迎深圳大学等高校教授们加入深圳市教授协会
点击率:1360    发布时间:2022-04-29    信息来源:深圳市教授协会

20224月27日,深圳市教授协会举办欢迎新会员见面会。协会创会会长傅建民、会长罗启武、执行会长张文清和秘书长李怀彬出席会议。此次加入协会的教授13人,他们都是国内颇负盛名的音乐家、影视制作家和音乐学交叉学科的专家。

会议由罗启武主持,创会会长傅建民对新会员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协会一九九三年成立盛况和发展历史。罗启武会长、张文清执行会长、李怀彬秘书长分别就协会近几年发展状况,协会医学专家委员会工作、协会培训成果等也作了详细介绍。

深大音乐系原副主任、中国音乐教育学会常务理事、硕导王昌逵教授、深大音乐系硕导、深圳歌唱家协会主席李广达教授,深大音乐系硕导、作曲理论教授康和,深大音乐系古筝教授、深圳古筝学会会长沙里晶、深大师院硕导、影视制作副教授董志彪,深职院经济学院博士、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教育专业委员张臻副教授都作了热情洋溢发言,一致认为教授协会这个平台响亮!表示要积极工作为协会发展作贡献。

最后协会领导给各个新会员隆重颁发了会员证,见面会在热烈掌声中结束。

后全体参会会员还参观了中青基石教育有限公司,观看了中青自创的网络教育平台,给予了中青一致好评。

image.png

新晋会员有:

王昌逵深圳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系教授(钢琴)

李广达深圳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系教授(声乐)

康和深圳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系教授 (作曲)

沙里晶:深圳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系教授(古筝)

刘耀: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管理)

潘健:深圳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系副教授(声乐)

丁蜀还:深圳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系副教授(声乐)

董志彪:深圳大学师范学院教育技术中心副教授(音画制作)

叶婷:深圳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系副教授(钢琴)

支慧:深圳技术大学艺术中心主任、副教授(声乐)

张臻: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技术经济管理)

陈燕: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音乐表演系(艺术学)

傅华强 深圳艺术学校副教授 (琵琶)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阅读: